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们还是算了吧~

我们还是算了吧~
我很累了~~
也许我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也许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极限~~
BIBI,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说,
有时候很多事情你都隐瞒着我~
坦白的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或者我错了?
你会告诉我一切吧?
最近的你很奇怪~
你的感情太假太假了,
还是我太傻了?
成经有个人说我爱你了~
但是爱情最后你还是说了再见~
虽然你不说,我还是感觉得到~
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尝试挽回我们的感情~
但最后还是这样~
我想我们真的不合适在一起~
对不起bibi~~
我最终选择了离开你~
也许这样会对大家都很好~
对吧?
我们分手吧~
这都是我的错没有对你很好,
愚蠢的我仍然在试图抓紧你,
一开始我不知道,这将是这痛苦,
我的心不能让你走,我知道我无法忘记你...
是你给我了一个让我无法忘记的一段感情
在这段感情里,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开心,真的~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我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happy)^^
我想念你每次叫我醒,(happiness)^^
我想念你的拥抱,(warm)^^
我想念你的KISSES,(sweet)^^
我想念你叫我baby,
最后我想念你的声音~~
没有人再骂我了,再在乎我了~
不知道会不会每一天都等你的电话,你的信息~
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没有你的铃声~
我预测我能做到吧~
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回忆过去的甜蜜,真的好怀念~^^
hug and kisses~~^^
wah~~^^
想念我写给你的love letter 和你写给我的~~^^
对了忘了提醒你,
每天记得准时起身啊!!不要懒睡~每次都是这样>记得喝多点水~
记得吃多点~
来东西时记得不要喝冷水啊!!
最不能忍你就是这个!hehe
最后要保重知道吗丫头~
要幸福哦~~
别担心我~我很快会没事的
你也知道我的啦^^
对了考试不知道在几时,
这几个礼拜我会努力读书~~
这点你不用担心~
好啦,我很累了 ~~
不说了咯~
bibi,
对不起 我成经真的很爱你~~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