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找回我们的爱





对我来说 对我来说 心情变的得急切

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那么渺茫 那么渺茫的爱情

绝对放弃不了的真心 就是你

要站在这里 找回你的笑容

让你伤心而留下的眼泪 我会帮你全部收藏

我会告诉自己不能忘记你那纯净的爱情

一定要重新找回我们的爱

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我还能做的很好吗

连做梦都一向是两个人一起做梦到的

典回忆相似的 回忆相似的 时间里

是绝对无法放弃的 迷恋的真心

要站在这里 找回你的笑容

让你伤心而留下的眼泪 我会帮你全部收藏

不会让我忘记你那透明的爱情

一定要重新找回我们的爱

在空洞的爱 悲伤在心中燃烧

清楚地知道还无法将你从我心中移出

直到流下的眼泪把剩下的记忆也淹没

一定要重心找回我们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